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国地税联合开展“优化税收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改善”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2-05 11: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日前,临武县国家税务局联合临武县地方税务局积极筹备,认真谋划,以“优化税收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项培训班。

  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

  培训班围绕为什么要提高优质服务,如何提高优质服务,怎样将优质服务结合到税收工作中三个方面,通过政策理论解读、正反案倒展示、优秀单位示范、现场互动答疑、老师跟岗指导等多形式的教学方法向干部职工们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学习沿海发达城市国税系统的工作方法和服务精神上,让大家受益匪浅。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在为纳税人服务时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责任感,要学习郴州罗湖区的服务精神让纳税人“好办事,办好事,离开时是满意的”;要积极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的指示,在工作中一定要最大限度的满足纳税人的需求,用税务员的辛苦指数换取更多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临武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新表示,要通过培训,学习到更多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优化税收服务就是要不怕麻烦不怕辛苦,为纳税人办好一件件小事,解决好一个个问题,真正把改善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