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实化绩效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伟 编辑:马灿 2018-02-02 15: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伟)“这次经各部门推荐、民主评议、局党组审定,拟评选出的全局20名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充分体现了我们局里对绩效考核结果的运用。”日前,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如是介绍。

  2017年来,永兴县国税局进一步着力建立完善绩效管理绩效考核的实施办法,以及督查、抽查、讲评和奖惩激励等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绩效制度,促进提高大家对绩效工作的认可度和遵从度。

  同时,该局突出上级郴州市国税局、永兴县委县政府和本局国税工作安排布置的税源建设、征管提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出绩效考核重点项目,以科学设置、完善指标,将绩效考核指标予以量化、细化,分解到人,责任到人,以清晰、具体的考核项目设计,相关项目考评具体内容条款和考评评分标准等,让大家明白考核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

  此外,该局通过加强组织全局人员对绩效管理理念、绩效考核意识、绩效指标规则等知识和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等知识的教育培训,促进增强全局绩效意识,熟悉和掌握考评相关指标规则和操作技能。

  在此等实化绩效考核基础上,永兴县国税局注重明确并严格按照规定,将考核与公务员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使用、职级晋升和绩效考核奖等直接挂钩,强化了考核结果的运用,从而有效促进了全局工作作风转变、工作质效提升,全面发挥了绩效考核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2/4547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