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做优服务促企业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马灿 2018-02-01 15: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近日,郴州高新区湖南国际矿产资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湖南马上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国税部门共缴纳企业所得税240余万元,实现了2018年纳税的“开门红”,也标志着该企业成功转型产业互联网平台,建立了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成果的取得与郴州高新区国税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息息相关。该局自2016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在做优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一是提高站位,制定《优化税收软环境建设服务园区经济发展若干意见》,公开承诺“服务园区发展二十条”,推出“十个一”便民服务举措,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二是提升效能,持续开展现场问税、纳税人体验月、微课堂、税企高端对话等系列活动,建立重点税源企业对口联系制度,让纳税人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政策和最快的回复。并在全市率先推行无纸化退税、税邮合作、“一次办结”等优质服务。三是提深合作,不断优化国地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全面落实“一窗一人”模式的基础上,探索联合评定税、联合纳税评估、联合转变征管方式等工作,让改革红利惠及全体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1/4546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