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召开2018年度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2-01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为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完善人才结构层次,确保干部梯队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临武县国税局召开2018年度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研讨会。临武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忠,人教科负责人以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此次研讨。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们畅所欲言,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同时提出了该局目前在干部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该局人教科科长陈明提出,在2018年县局各项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的整体思路下,各项工作的开展都需要大量的人力支持。善于使用青年干部参与到重点项目工作当中,有利于干部对各岗位工作快速了解和熟悉,也有助于青年干部接受实战演练,丰富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

  近年来,临武县国税局加大了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积极为青年干部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通过岗位技能培训、岗位交流锻炼、提拔任用,多方位、多渠道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平台,青年干部逐渐成为推进临武国税事业发展最积极的促进因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1/4546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