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搭建知识分子联谊会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兴华 编辑:胡芙 2018-01-26 15: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兴华)“中小微企业在‘营改增’中要注意什么问题?”“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哪些税收优惠?”……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搭建税收宣传平台,举办了一期“营改增和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7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衡山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的雷友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营改增”政策背景、国内税收类型、增值税基本要素、企业常见纳税类型等基础知识,以税收案例深度解读了政策的热点难点,以“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为题与纳税人进行多轮互动,赢得与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用手机拍下PPT课件,在笔记本上记录知识点,踊跃参加互动环节。

  讲座散场后,恒信集团财务总监向钱桃深有感触地说:“衡山县国税局确实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便利,借力县知识分子联谊会这个平台让我们更好地掌握国家税收政策,有效防范涉税风险,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增强了税企互动,优化了营商化境,使我们企业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兴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1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