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春节临近 新田县国税勤敲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1-26 10: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办公楼的一处廉政字画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廉政监督匹夫有责”“反腐倡廉重在标本兼治、廉洁自律务求身体力行”“竹直心虚乃吾友、水淡性泊是我师”……1月25日,大气、漂亮的廉政字画张贴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公楼的走廊边、楼梯间,既好看又进行了廉政教育宣传。

  春节临近,新田国税结合几天前召开的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关于税务系统10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每日发送1条手机廉政短信、每晚发送1部微信廉政短片、每周撰写1篇评比廉政心得,以及在办公楼走廊边、楼梯间及局内大院显眼处张贴廉政字画等方式,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勤敲警钟、做足预防工作,力促干部职工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力保干部职工个人清白、家庭团圆。

  “春节是腐败行为的高发期。越是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越会采取多种形式、借助多种载体、通过多种渠道,向干部职工发出廉政提醒,助力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加强修养,正确算清经济账、政治账、亲情账,提高不能腐、不敢腐、不愿腐的自觉。”新田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0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