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举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1-24 11: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着装整洁、按时到会。

  会上,新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绍军对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法治工作情况以及作风建设、创新集成工作及队伍建设作了翔实汇报。

  他表示,2017年,新田国税在永州市国税局和新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紧紧围绕“创新集成年”这个主题,按照“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创新集成,团结进取、砥砺奋进,严格依法治税,强化税收征管,圆满完成了永州市国税局和新田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新田国税全体干部职工在“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对局党组班子2017年度工作和5名成员在履职履廉履法方面进行了网上打分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8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