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8-01-09 10: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1月9日,据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积极与商业银行开展“银税互动”。通过搭建银税服务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宣传“银税互动”工作。

  该局通过采取在办税服务厅窗口摆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栏、电子显示屏、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发布文件、评价结果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宣传各合作银行针对“银税互动”推出的金融产品;依托国地税合作平台积极与地方税务局加强工作交流,联合地方税务局与合作银行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郴州国税建立与合作银行的定期交流机制,定期与合作银行交换“银税互动”相关信息,就银行的金融产品提出改进建议,促进“银税互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评定结果进行深度开发和利用,真正体现了诚信纳税的社会价值,既鼓励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纳税人的税收遵从度,又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今年该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分行举行“云税贷”的业务宣传推广会,银税互动业务宣讲历时一个月,遍布13个县市区局纳税人学校,市局纳税服务部门向郴州市建行小微业务部推送信用评价A/B级数据,“云税贷”采用建行基于小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纳税记录、信用状况及结算情况等全面信息的采集和分析,全流程网上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支用和多渠道还款的快捷自助信贷品种。

  小微企业及企业主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相关身份认证后,即可在线申请办理“云税贷”业务,后台系统将自动审批生成贷款额度,后续支用时,只需输入支用金额,贷款即可自动存入企业账号,全流程仅需几分钟的时间,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