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培训党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 编辑:马灿 2018-01-08 16: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为帮助党务干部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履职能力,规范加强党建工作,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组织全局在职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负责局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其他党务工作者,参加为期一天半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建业务培训。

  培训前,永兴国税要求作为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了解,并把本支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参训干部从党章修改充分体现党的建设创新成果、党章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十九大大会的地位、大会的主题、大会的成果,同时还接受了如何完善党员信息和党组织信息、加强党员管理和活动等党组织“五化”建设的相关党建业务培训学习。

  参训人员结合培训学习进行了座谈讨论,并纷纷表示受训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所承载的新使命。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信仰,组织本支部本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奋力谱写基层一线新篇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明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8/4524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