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局加强节前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8-01-09 10: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春节临近,蓝山县国税局抓住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开展了廉洁纪律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并对劳动纪律、安全隐患、车辆管理进行了自查,确保廉洁过节。

  为确保国税干部守住思想高线、纪律红线、廉洁底线,该局一方面集中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纪委通报的相关“四风”和腐败典型案例,并且由一把手对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对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其他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要求互相监督,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多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另一方面将“两个责任”与国税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细化成项,明确到人,从一把手到普通职工各担其责,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一旦出现违纪情况,逐级追责,深入落实“两个责任”。

  此外,该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春节期间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管,开展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问题的监督检查。通过提前打好节前廉政、安全两发“预防针”,让全体干部职工绷紧了廉洁、自律“两根弦”,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患于未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