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迅速传达全县禁燃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1-08 10: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在局内多处张贴禁燃通告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湖南省新田县于1月16日开始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近日,新田县国税局通过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及在局内多处张贴与微信群转发《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迅速传达日前召开的全县禁燃动员大会精神,叮嘱干部职工带头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新田安全、优质的城市环境。

  《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以及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制定。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利于改善空气质量,降低噪声污染,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

  新田国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加强遵纪守法意识,深刻认识禁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全力支持和配合新田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行动。要求干部职工带好头、守好责,保证自己家庭绝不燃放并劝阻和制止亲友燃放烟花爆竹。

  “不用说燃放烟花爆竹年年发生的火灾损失有多大,就说造成的噪音骚扰、空气混浊问题跟产生的街道垃圾,影响都很大。我一定会以一个公职人员的自觉,积极遵守和配合县里的禁燃规定。”新田国税办公室干部老杨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8/4524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