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王慧欣 编辑:马灿 2018-01-08 10: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 王慧欣)近日,临武县国税局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按照该局2017制定的党建工作要点安排,专门召开了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不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以及支部“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同时还对支部2017年来“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还根据自身所在岗位特点,讲述了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的融合情况,以及在开展党建工作时存在的不足。

  参加会议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大家普遍认为,2017年的县局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取得新的成绩。这次的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认真负责,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反思问题坦诚深刻,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必将对今后的县局党建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王慧欣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8/4524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