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积极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胡芙 2018-01-03 15: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成员指导贫困户操作社会扶贫APP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忠带领该局扶贫工作队一行8人,来到金江镇林森村进行扶贫对接,并了解驻村干部到村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临武县国税局对口的扶贫户共57户,217人。为了让贫困群众得到更多的帮助,工作队分别在林森村七组、八组进行扶贫对接,指导贫困户操作社会扶贫APP注册贫困户账号并进行认证。

  在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生活的问题后,帮助贫困户通过APP进行帮扶需求发布,并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助,同时发动广大社会力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