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谋划服务个体经济发展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8-01-03 15: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1月2日,湖南省资兴市国地税负责个体税源管理的税务分局负责人举行联席会议,共同谋划新一年服务个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会议确定2018年为“服务和规范个体经济健康发展年”,主要在联合开展纳税服务、联合进行税法宣传、联合强化税收管理上下功夫。

  资兴国地税税务分局将以联合开展纳税服务为先导,树立为个体户服务就是支持个体经济发展的新理念,进行有计划的联合走访活动,问个体户所困所需,解个体户所难所求,送优惠税收政策上门;联合建立国地税个体税收服务微信群,开辟两个以上国地税联合个体税收宣传橱窗,再建两条国地税党员征管示范街;强化联合入户定税,突破私人办学、私人办医、私房出租等征管空白,突破建材大市场、偏远乡镇竹木加工、农家乐等征管薄弱环节,共同为服务个体经济健康发展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环境和正常的税收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