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办税服务厅优化纳税服务 疏通办税“堵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霞 编辑:黄舒婷 2017-12-28 14: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小霞)年关将至,宁远县办税服务厅迎来了业务办理高峰。为高效便捷地服务纳税人,宁远县国税局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疏通办税“堵点”。

  通过导税咨询人员宣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群、QQ群推广,不断加大电子办税服务厅推广力度,分流实体办税,加快形成“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服务新模式,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宁远县办税服务厅全员实行“轮班制”,一组工作人员中午和下午延长下班时间,为等候的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另一组工作人员中午提前半小时上班提供预约服务。同时,放弃双休日,加班为宁远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集中办理代开发票业务。

  将业务培训“常态化”,利用晨会、手机“微课堂”等方式将最新政策及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梳理解答;对窗口人员进行操作测算竞赛,形成“你争我赶”不断提速的工作氛围。

  宁远县办税服务厅立足于纳税人之“需”,落实税务人之“责”,着力于服务之“效”,有效疏通办税“堵点”,日均业务办理量达400余笔,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霞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8/4516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