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开展纪检日活动 爱廉守洁迎两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28 08: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开展纪检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为加强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教育,坚守元旦、春节廉政防线,确保全局人员清廉过节、平安过节,12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赴该县首个村级廉政文化教育公园陶岭镇周家村爱莲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税”纪检日活动。

  爱莲公园是新田县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集健身、运动、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公园。来到公园,新田县国税局干部职工边走边看,深深为园内的文风亭、华美亭、莲花洞等人文景观所叹服,为其中的廉政文化气息所感染。大家一致认为,爱莲公园是个很好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家村民风淳朴,邻里和谐,秉承良好家风家训,其精神内涵值得深入挖掘学习。

  “廉洁从税教育从来都是新田县国税局的重头戏。我们选择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的时间节点来到爱莲公园开展纪检日活动,有利于干部职工加深记忆,深化学习,自觉提高廉洁从税意识,清廉愉快过好‘两节’。”新田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钟宁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8/4515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