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党员“三亮”助推“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26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三亮”公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54名在职党员都在办公楼前的宣传栏里“晒”出了“标准像”,每张照片的下方,都标注着党员姓名、工作职责及党员承诺。

  新田县国税局在纳税人前来办事必须经过的办公楼前亮明党员身份、职责及承诺,旨在进一步展示党组织和党员风采,激发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走向深入。

  “党员公开向纳税人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无形中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激励党员加强学习、争做合格,亮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出了党员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正气新风。”新田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6/4513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