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举行交通安全与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2017-12-18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交通和消防安全意识,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举办交通安全与消防知识培训,市局机关干部职工、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课上,冷水滩区交警队宣教股队长罗基群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就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冬季交通安全常识作了讲解。他特别强调了当前正在开展的“礼让斑马线”活动,不仅体现市民的文明素质,更反映一个城市的精神面貌。他重点讲述了“礼让斑马线”的行车技巧和注意事项,提醒干部职工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让“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成为一种自觉习惯。

  湖南消防协会教官郑阳东对消防知识的讲解深入浅出,他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了大量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火灾的防范及灭火、火场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并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大家的交通安全与消防知识,为建立平安地税打下了理论和实践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