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推行依法治税网格化管理 提升税收执法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18 09: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依法治税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各科室和全局干部职工,要求对科室和个人一年来的税收执法情况作出总结并于近日上交。

  今年初,新田县国税局制定公布全面推进依法治税工作计划,对依法治税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盯人、盯项,落实责任”,有效提升执行质效,形成各相关部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

  新田县国税局在依法治税工作中坚持做到“六有”,即有组织、有计划、有制度、有管理、有检查、有总结,成立了由县局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依法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依法治税工作的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监督检查。

  同时,新田县国税将推进依法治税工作同加强税务部门自身执法能力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完善领导干部任职前法律知识和依法治税情况考察制度。各责任部门都将普法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税工作列入绩效管理重点项目,为工作执行和监督“套上”绩效考核的“紧箍咒”。

  此外,新田县国税还通过局务会议、科室例会、业务培训以及公文处理系统等方式,及时传达依法治税各项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对依法治税工作内容应知应会,全面提升税收执法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