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深入持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15 20: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十九大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大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十四条基本方略”……12月14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公楼大厅布置一新,几块展板印满了十九大热点解读。这是新田县国税深入持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新田县国税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思想、引领行动、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深入持久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先后组织全局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迅速利用各类载体宣传十九大,与驻点扶贫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新田县纪委领导解读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举行十九大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组织收看“专家解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精心布置办公楼大厅为十九大精神展厅等,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了浓厚和良好的氛围。

  新田县国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了工作长足发展。截至11月下旬,新田县国税共征收入库不含车购税的各类税收25673万元,为全年计划数的100.88%,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年度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