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联席会议对环保税开征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7-12-15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切实做好环保税开征前的各项准备,确保2018年1月1日如期顺利开征,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环保局在市地税局会议室联合召开环保税开征工作联席会,通报当前环保税开征准备工作进展,全面梳理工作短板,并对下段工作作出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永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桂来上首先通报了全市环保税开征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今年来各单位将环保税开征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深化税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未雨绸缪、多方联动,加强沟通、主动配合,做到了领导重视到位、工作调研到位、资料移交到位、税法宣传到位。

  会议指出,环保税开征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和冲刺阶段,面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三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会议重点围绕“企业申报、地税征收、环保协同、信息共享”的税收征管模式,就下阶段开征的资料交接、培训辅导、系统调试、办税服务等工作机制进行了细化明确。

  与会人员还对当前全市环保税开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推进上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交流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环保税正式征收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