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7-12-14 10: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测评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全面盘点2017年工作,接受干部职工评议,12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湖南省地税局人教处副处长周琳率省局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永州市地税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局直属单位、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参与测评。

  周琳首先对2017年永州地税综合考核的时间安排、考核内容、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永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东庆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大会口头述职,围绕“狠抓中心工作,确保地税收入稳健增长;狠抓主体责任,确保责任清单落地落实;狠抓党建引领,确保从严治党常态长效;狠抓廉政建设,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狠抓法治税务,确保依法治税稳步推进”等五个方面,将市局班子一年来履职尽责、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述职。永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立志代表市局纪检组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口头述职。所有个人考核对象材料提前通过内网进行了公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永州市地税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及2017年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评议。此外,湖南省地税局考核组还将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多种途径,全面系统了解该局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4/45030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