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数字人事使用率连续8个月达到1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2-13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认真抓好数字人事系统运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该局全市系统使用率连续8个月达到100%,使用频率居于全省前列。

  该局按照数字人事的框架体系,运用税务总局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对每个单位税务干部的职业基础、业务能力、领导胜任力、日常绩效、公认评价和平时考核等各方面的数据信息进行全面及时准确记录,在“一个基础、四个支柱”基础上,分别对“德、能、勤、绩、廉、评、基”进行量化计算,计入个人成长账户,为组织运用和个人成长提供全面、客观、准确的数据参考。

  为做好数字人事推行工作,组织发布了10篇微信美篇宣传、3篇政策解读、15篇公文简报、13篇操作教程、举办两次征文活动共收集35篇征文择优15篇上报湖南省国税局参加活动。模拟运行以来,共组织全市各级项目组开展了4轮共计6次数据迁移、核对、补录、摸底修正工作,经检测无一漏项和错项。

  同时,该局印发了《郴州市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关于明确数字人事信息系统上线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了“工作纪实”“领导评鉴”等模块运用要求。今年2月底,成立了数字人事评议委员会,明确制度中未确定的事项均由委员会讨论决定。

  截至11月底,郴州国税已在系统内开展了3个季度的领导评鉴、1次半年度的现实表现测评、1次新进公务员任职定级测评,在职人员生成数字人事日常绩效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1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