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狠抓综治民调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7-12-11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从湖南省永州市综治办传来喜讯,永州市地税局在2017年度市直部门综治民调测评中位居第二。这是该局领导重视、部门联动,未雨绸缪、抓早抓实综治民调的结果。

  为搞好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永州地税年初将综治民调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把综治民调工作与税收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调度、同督查。该局领导在不同场合、多个地方广泛宣传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层层签订综治民调责任状,确保综治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同时,永州市地税局加强综治民调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专门会议、微信辅导和上门指导,该局后勤中心的综治专干就怎么搞好民调工作、怎么回答民调抽查电话的方式方法作了详细讲解,保证全员参与、全员知悉、全员掌握。另一方面,通过手机短信、标语横幅、微信平台等宣传综治民调的重要意义,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和综合治理调查问卷,全市系统所有征管一线税干和办税厅办税员的电话号码和职务都印在便民服务卡上,做到了走访入户率100%、发放民调宣传资料100%、发放群众联系卡100%。

  永州地税还精准建立干部“一托三”民调台账,推行“领导班子成员包科室、科室包科员、干部职工包家属”的民调模式,结合电话访问收集的问题和日常掌握的民情动向,该领导包片带队到重点综治对象交心谈心,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单位的遗留和个别干部的诉求问题,把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化解处理在基层、在内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夯实综治民调的民意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1/4499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