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整合资源有效开展税收普法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11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1本厚厚的纳税人学校讲课教程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公室审核通过。这是该局法规科和纳服科几名青年干部联合为即将举行的纳税人学校抽空写出的教程,教程内容为税收法律法规教育和营改增有关问题解答。

  坚持做好“两个牵头”。即面向社会的税收普法宣传由办公室牵头,面向纳税人的税收法律政策宣传和税收法律法规教育培训由政策法规科和纳税服务科牵头,其他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依据职责分工,配合做好这两项宣传教育工作。

  坚持做到“两个同步”。即重大宣传教育活动新田县国税局与永州市国税局同步开展,面向纳税人的培训与面向社会的宣传同步推进。

  坚持用好“两个资源”。该局充分挖掘教育资源,在各级主流媒体开展正面宣传报道。在用好内部宣传培训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借助社会资源,采用项目委托、联合制作、服务外包等形式,深入推进税收普法教育工作的专业化和社会化。

  近年来,新田县国税局整合资源开展税收普法教育,积极探索税收普法教育项目管理机制,发挥多方优势,形成宣传合力,取得良好效果,先后荣获了“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法治湖南谱写新篇章”突出贡献单位、永州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永州市“廉政文化进机关”先进单位、永州市国税局征管质量先进单位、新田县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1/4499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