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启用 便民办税服务驶入“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2017-12-08 1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湖南省永州市一科技成长型企业的财务人员小刘晚上在位于冷水滩区湘江东路上的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打印出完税凭证,从扫描身份证到最终打印,全程不到2分钟。这是永州市国地税通力合作提供高效服务、打造优良税收软环境的成果体现,标志着永州便民办税服务驶入“快车道”。

  据永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可以完成全省通办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税费申报、税费缴款、信息查询、票据打印、完税证明开具等多项业务,这种税银一体化模式,使纳税人不受工作时间限制,填补了“8小时工作制”及节假日的纳税服务盲点,全天候、全业务、一站式享受税银服务,无需取号、排队,实现“即来即办即走”。目前,冷水滩区率先部署了3台24小时自助终端,12月25日前,将按照永州中心城区6台、各县1台的规定部署覆盖到位。

  据统计,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正式运行2个月来,有上万人次使用其办理业务,办理税票和代开发票共计40000余份,自助认证发票6000多份,报税终端的报税认证户500多户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8/4497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