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保障扶贫移民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编辑:黄舒婷 2017-12-04 1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保障扶贫移民。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红 雷静)近日,由于扶贫移民需要,湖南省宁远县300多个自然村道路通畅工程要在短时间内开具300多份发票。因情况特殊,宁远县国税局在了解情况后,主动放弃双休日,提供“绿色通道”特快办理服务。

  宁远县国税局迅速成立两个工作组,一组负责了解核实代开方身份信息,项目名称、金额等具体需要,一组则在办税服务厅加班加点进行发票代开等涉税事项操作。最终,宁远县国税局通过预约服务、绿色通道圆满完成了宁远县自然村道路通畅工程相关涉税业务,代开发票312张,代开金额达1.5亿元。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宁远县国税局先后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举措,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弱势群体等提供及时、优质、快捷的纳税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高度认可,树立了宁远国税勤政务实、高效便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4/4492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