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税:支部进企业 基层党建添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何玺子 编辑:黄舒婷 2017-12-01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国税一支部与湖南红旗市政机关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吴鹏 何玺子)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探索支部学习新模式,推动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的格局,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红旗市政园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红旗市政),与湖南红旗市政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互学互帮共同发展,促进税企交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迸发新活力。

  支部共建过程中,荷塘国税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南红旗市政公司文化墙,税企双方支部负责人从支部基本情况、共建意义、共建目标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读》《十九大关键词解读》,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

  湖南红旗市政党总支书记何深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未来、企业发展与企业文化、回报社会与增强社会责任感等几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荷塘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真抓实干,做实各项工作;三是要互促共进,推动党的建设及税收发展。

  学习结束后,共建双方党员代表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并就税收业务、支部建设等问题开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荷塘国税认真落实“抓党建,带队伍”的要求,坚持“纵合横通”,以支部为依托,将“主题党日”活动、积分管理融入党建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红色体验活动”,支部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实现“互帮互学、携手共建”,不断丰富支部党建工作手段,共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更促进了税企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真正使支部成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工作能力的实践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何玺子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1/4490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