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国税局:年末岁尾“严字当头” 明察暗访剑指作风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2017-11-30 09: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必腾)为避免党员干部在年末岁尾出现思想作风放松、工作纪律松弛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国税局“严字当头”对全市国税系统开展明察暗访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本轮明察暗访主要围绕严格考勤、规范着装、劳动纪律、服务态度、局容局貌、廉政纪律六个方面进行,剑指作风顽疾。为了反映全市国税系统作风纪律的真实情况,切实让干部职工紧绷作风纪律这根弦,该局纪检组监察室创新工作方法,严抓严管。

  一是严格明察暗访纪律,加强现场检查力度,不打招呼、不留死角,该局特邀兄弟市局监察干部全程参与对全市系统所有单位的明察暗访;二是“抓小抓常”,善用内网考勤系统,从内网调取考勤数据分析外出人员去向,到企业实地核实,并从日常签到、着装、公车私用情况等小处、常处入手展开明察暗访;三是深入纳税户中,走访纳税人,发放调查问卷,面对面了解国税干部在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方面的情况;四是下发整改通报,对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个别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汇报情况。

  这是湘潭市国税系统今年以来的第4次明察暗访,进一步推进了营商环境建设。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对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必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30/4489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