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地税系统举行县区局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2017-11-28 14: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系统县区局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举行,永州市地税局相关领导、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局党组书记、市局机关科室所有人员参加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会上,各县区局党组书记同台竞技、共展风采,在进行党建述职的同时,结合PPT演示,晒出“干货”,曝光问题,明确方向,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全市各县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永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东庆从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地税系统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推进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

  永州市地税局将结合本次党建述职现场评议得分与前期开展的专项督查情况,将最终评定结果适时向各县区局党组书记进行反馈,并纳入对县区局绩效考评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8/4487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