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谁执法谁普法”成税收工作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28 09: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今年初开展迎新春税收普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现在税法宣传还是做得好!走进办税服务厅,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涉税疑问,一看就知,一问就明!”11月27日下午,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报税的王先生感慨地说。

  新田县国税局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依托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校、道德讲堂、每年4月份“税收宣传月”,以及税企QQ群、微信群和新田国税门户网站、“新田国税通讯”等载体,常态化宣传税政税法,把税收普法做到千家万户,着力打造法治税务,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同时,新田县国税局采取定期开展税法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街头、进家庭“六进活动”及送法下乡等活动,致力提升税收普法教育宣传效果,不断提高公民依法纳税、社会协税护税意识,有效实现征纳和谐与税法遵从,有力地促进了新田国税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8/4487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