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开展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27 09: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开展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核查,确保所辖的小微企业受惠面达100%。

  该局要求预缴申报期内每天、每月末、每季末查看监控平台小微模块,其余时间定期查看监控平台小微模块,及时处理提示信息,对可能存在误填信息而导致无法享受小微企业或享受不到位的企业开展核查工作,对应享受而未享受小微企业,督促各县市区局对照监控名单进行核查整改。

  该局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和所得税风险提示系统,运用企业所得税自主分析平台,严格把好数据审核关。主管税务机关在进行案头审核时,针对纳税人年度纳税申报表和有关资料的完整性、数据逻辑性、纳税调整准确性、跨年度事项数据匹配性进行监控。

  同时,郴州国税开展落实政策培训培训,针对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范围、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等减税政策。

  该局还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宣传册、大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办税现场辅导等方式开展多维度、多渠道的宣传,提醒纳税人申报享受减税政策,即时回复解答纳税人疑问,让纳税人不限时间、不限空间的获取政策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5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