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刘丽华 编辑:马灿 2017-11-23 14: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宁 刘丽华)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规矩纪律观念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对男50周岁和女45周岁以上人员开卷、其他人员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试卷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等内容。

  考试前,永兴国税作出要求、测试情况纳入年度个人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内容,以倡导重学真学实学之风,确保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认知和遵从度上“不掉队”,在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上“不断档”,使全局人员做到认真参考答题。

  参试后,干部职工们纷纷反映表示,此次测试,题型多类、结合实际、应用性强,起到了对党风廉政教育寓教于考、以考促学,促进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掌握应用水平,使干部职工更加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清正廉洁从政从税,为推动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的作用,让大家颇有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刘丽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3/4483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