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地税局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轮封闭式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马灿 2017-11-27 0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封闭式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宇)11月22日至24日,宁远县地税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轮封闭式集中学习。

  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虽短,但效果显著。全体地税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明确了方向标,提振了精气神。集中学习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地税工作”大讨论活动,每位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湖南省地税局、永州市地税局和宁远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展现全县地税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动宁远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5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