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迅速部署创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1-24 14: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根据税务总局和湖南省国税局、永州市国税局要求,新田县国税局迅速部署创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宣传发动、健全机制、完善设施,切实做好前期创建组织工作。

  新田国税迅速召开局务会、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政策法规科、办公室宣传业务骨干进行专题研究和讨论,深入学习上级税务机关创建要求,深刻理解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谋划税收普法教育宣传,确保全员重视、人人参与。

  新田国税成立了由县局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创建的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定期汇报创建情况和信息,每年年初制定年度创建工作计划,研究部署全年创建工作,并配备了法律专业人才和专职工作人员,充实税法宣传后备力量。

  同时,新建“纳税人学校”和“道德讲堂”,设立涵盖税收政策法规、征管体制改革等内容的成果宣传陈列室,在每个办公室、大院内、楼道上等区域张贴、摆放税收普法宣传读物,并计划逐步完善办税服务厅配套设施,切实发挥办税服务厅、“道德讲堂”“纳税人学校”以及新田国税门户网站和“新田国税通讯”的税法宣传阵地作用,有效保障创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有序进行和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4/4484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