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推广电子税务局和实名制办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7-11-22 11: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今年以来,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扎实有序开展实名认证工作和电子税务局的推广工作,各科室分工合作、各司其责,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多种方式,向纳税人广泛宣传推广电子税务局和实名制办税工作。

  该局通过税源管理科、涌泉分局、办税服务厅、征管科以及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截至日前,区局已完成实名认证2526户,实名认证纳税人占比(剔除未达增值税起征点纳税人因素)106.27%。该局派专人在大厅面对面、手把手对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培训辅导,召开了对税务人员和企业办税人员的电子税务局应用培训班。

  同时,企业一般纳税人已经全面实现了在电子税务局的申报和发票验旧操作,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税697户,发票验旧3235户次,代开发票315份,电子税务局综合使用率在全市范围内处于第一方阵。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