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办税服务厅正式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2017-11-22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办税服务厅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11月20日上午九点八分,湖南省资兴市办税服务厅第一笔纳税申报办理成功,标志着资兴市办税服务厅正式进驻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并成功投入运行。

  在资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原资兴市阳安路和大全路两个分散的国地税联合办税厅,集中整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办公,进一步完善国地税联合办税环境,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

  新的办税服务厅按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的标准打造,设置了32个前台办税窗口和12间后台办公室,由办税服务、咨询导税、税法宣传、自助办税、服务等候等十多个功能分区组成,国地税共派出近40名工作人员的阵容,确保办税服务厅的正常办税服务需要。

  新的办税服务厅实行领导值班制,并全面实行“一窗一人双系统”“窗口统一受理、后台分别处理、一厅办结出件”等先进的办税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