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09 16: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员工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这是该局邀请新田县纪委副书记黄建新、纪委常委邓治国来给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的场景。

  黄建新从五年来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今后的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深入浅出,易懂易记,新田国税干部职工纷纷做好笔记。

  新田国税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意蕴深厚,思想性、战斗性、指导性都很强,体现了中央纪委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透彻、贯彻有力,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大家都表示一定要领悟报告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做好税收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9/4470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