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四个强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7-11-09 16: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日前,蓝山县国税局党组坚持“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思路,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蓝山县国税局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专项活动,全面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制度,建立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体系。按计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并在全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时刻敲响干部反腐警钟。

  强化作风建设,推动纳税服务良好形象有效提升。该局制定了《纳税服务承诺书》,并层层签定。同时以信访举报办案和纳税服务为抓手,主动接受纳税人评议,及时把握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听取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促进行业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

  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廉洁高效。该局认真梳理岗责,规范业务流程,开列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干部根据各项业务流程,以工作为线,以岗位为点,对各个岗位潜在的廉政风险进行认真查找,制定出具体的防范措施和办法,确保每项工作做到务实、廉洁、有序、高效。

  强化依法治税、增强干部法治意识。蓝山县国税局建设法治税务示范基地,确保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优化纳税服务,加强国地税合作,开办网上办税服务厅,实行国地税“一窗通办”,通过QQ群、微信群、门户网站等平台,给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9/4470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