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国税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马灿 2017-11-08 15: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初任培训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曦)11月6日下午,永州市国税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座谈会在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分别从初任培训中的学习情况、生活感悟和税务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所得。为更好地激发新录用公务员的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动力,帮助学员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永州国税特别邀请了来自湖南省国税局两位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为大家做专业辅导讲座。短短半天时间,新录用公务员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信心满满。

  据介绍,这次座谈会只是永州国税青年干部培养计划中的一个小项目。今年来,永州市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先后出台了《新录用公务员导师制管理办法》、“百优工程”计划等一系列制度,开展了优秀青年干部评选、税务业务大比武、党建和税收业务知识抢答赛、演讲比赛、个人能力素质展示等活动,形成了一套永州国税独有的青年干部培养体系,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永州国税事业,为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8/4468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