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国税局推行自助办税初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黄舒婷 2017-11-07 1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11月7日讯(通讯员 曾林君)今年9月底,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国税局建设了市内第一家24小时自助办税厅,并配备两名税务人员现场辅导纳税人使用。

  纳税人可通过自助办税厅登录湖南国税电子局办理6类140项涉税业务,也可登录湖南国税门户网站查询相关税收政策。同时购进了3台国税办税终端和1台地税办税自助终端,可为纳税人提供发票代开、发票发售、发票认证、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等服务。

  截至10月底,自助办税厅已代开普通发票491份、专用发票216份,发售普通发票3816份、专用发票826份,累计电子申报7048户次。经估算,自助办税厅的投入使用,分流了纳税服务厅10%的人流量,切实减少了纳税人的等待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7/4467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