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税局接受永州市国税局实地督查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2017-11-03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根据永州市国税局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3日至10月26日,永州市国税局第六督查组对江华县国税局进行了实地督查督导。

  在通过提交汇报材料、查阅会议纪要和税收执法卷宗等资料、深入企业核查、与局务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情况后,市国税局向江华县国税局反馈了问题清单,清单包括四类共13个问题,内容涵盖超范围代开普通发票、代征税款结报不及时、局领导值班制度、人员出入管理等多个方面。

  江华县国税局党组对此次实地督查高度重视,在拿到督查组的反馈清单后,迅速组织局务会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整改任务分解到各部门。现已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问题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的思想,成立督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涉及问题清单的分管领导和科室(分局)负责人在局务会上当场公开承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并坚决落实到位;二是制定台账,保障整改效果。将整改意见梳理为整改台账,由各科室(分局)主动认领问题,由此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配合单位、整改时限,以便精准发力,更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以“稳、准、狠”的决心,把问题改彻底,不留隐患,保证整改效果长效显著;三是“回头再看”,巩固督查成果。江华县国税局党组不满足于“过得去”,更强调“过得硬”。整改结束后,专门抽调人员组成整改督查小组深入各科室(分局)进行突击检查,确保问题无“回潮”,整改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3/4464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