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成立法律顾问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2017-10-26 09: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为加快税收法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税,郴州市国税局于近日成立法律顾问团队。

  郴州市国税局根据《“十三五”时期湖南省国税系统全面推进依法治税实施方案》的要求,成立郴州市国税局法律顾问团队。法律顾问团队主要由公职律师、部分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和全市国税系统外聘律师组成。

  为增强依法治税意识、提高税务干部的应诉能力和法治素养,郴州市国税局指导郴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地税局在苏仙区人民法院举办模拟法庭,这是郴州市首次部门“模拟法庭”。

  近年来,郴州市国税局不断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有条不紊地落实湖南省国税局、郴州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富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得到市政府、省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被郴州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评为“2016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26/4456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