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国税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廉政谈话敲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廖嗣忠 编辑:马灿 2017-09-20 14: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廖嗣忠)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9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国家税务局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专题会议,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在两节来临之际,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全局干部职工严禁接受纳税人和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严格执行“不吃纳税人一餐饭,不拿纳税人一分钱”的廉政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 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带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对反映税务干部违法违纪、作风有突出问题的举报案件要及时查处,决不姑息迁就。

来源:红网

作者:廖嗣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0/4430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