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税局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09-19 14: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9月19日,据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 该局为在全市国税系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该局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将工作责任细化到部门,明确到个人,制定措施和进度表,定期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定期通报督查结果,严格追究不文明行为、违反文明创建有关规定的单位和人员责任。同时,该局结合税务特色和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税务主题庭院——和谐国税 幸福家园。”

  主体庭院由文明国税、廉洁国税、法治国税、数字国税、家风文化墙五大主题组成,形成独具特色的国税文化认知系统。在此基础上,郴州国税局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诚信承诺”活动,进行诚信宣誓、签字活动,建立“诚信橱窗”,评选“诚信之星”,充分利用与广大纳税人直接接触的有利条件。持续开展“万名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利用节假日、双休日时间,组织党员到所在社区、扶贫点等发放《郴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开展“税法进社区”“微梦想”公益助学等活动。今年以来,郴州国税系统党员走访企业、农村、学校共900余次。

  此外,该局借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严格落实办税公开、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制度,根据服务对象现实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方式和服务行为,促进了阳光审批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进一步简并涉税资料报送,实现发票代开免填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9/4429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