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落实打虚防骗及税收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黄舒婷 2017-09-12 16: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发票治理专项会议。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为进一步加强发票管理,坚决遏制和打击虚开虚抵虚列发票的税收违法行为,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迅速贯彻落实郴州市国税局相关会议精神,于9月11日举行专项会议,成立由开发区国税局局长任组长、各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处室共同参与的工作领导小组,分阶段、明重点、定目标,实行一案双查,力求达到治理效果。

  会议部署了在政策法规、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税源管理、监察等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开展税收综合治理的具体工作,明确了“三强化”。

  一是强化日常风控工作,通过细化税收管理员职责,加强个体税收、营改增漏征漏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各方面税收征管,深化国地税合作等,进一步堵塞征管漏洞、挖掘增收潜力、促进收入增长。

  二是强化税源调查监控力度,随时掌握税源增减和漏征漏管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对症下药,对税负偏低严重的异常项目要严密监控,进一步摸清底子,杜绝税负不公和税收跑冒滴漏现象。

  三是强化跟踪服务工作,通过查询企业发票具体使用情况,发票存量及生产经营活动,对疑点企业进行详细跟踪服务,通过认真分析和筛选,准确锁定虚开虚抵法违法事实,坚决严厉打击通过虚开虚抵进行偷骗税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2/4423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