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地税局捐建青竹小学青少年宫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侯理实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10: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郴州市地税局捐建的青竹小学青少年宫。

青少年宫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的课外活动机会。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侯理实)9月7日,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青竹村小学的学生下课后被老师带进一间教室,里面整齐摆放着崭新的桌椅、书柜和电脑,孩子们滴溜着眼睛到处瞄,好奇和惊喜洋溢在脸上。原来,这是郴州市地税局捐建的青竹小学青少年宫第一次正式开放,迎来的第一批客人正是新学期开学的孩子们。

  青竹村是郴州市地税局的精准扶贫联系点,近年来,郴州市地税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除派出专人脱产参加郴州市委派驻的帮扶工作队外,还筹资100多万元支持青竹村开展产业帮扶。

  随着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入,郴州市地税局了解到青竹村的孩子们缺少课外活动机会,于是决定在青竹小学捐建一所青少年宫。学校提供了一间空余教室,郴州市地税局出资2.5万元购置相关设备,于今年暑假期间建成了一所简易的青少年宫。

  青少年宫的建成开放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的课外活动机会,也缓解了老师和家长管理孩子的压力。青竹村小学陈昭兵校长动情地说:“感谢市地税局为我们村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会教育孩子们记住他们的好。”

来源:红网

作者:侯理实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1/4421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