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地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二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尚锋 严阳春 编辑:马灿 2017-09-06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曹尚锋 严阳春)近日,郴州汝城县地方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县局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按照省、市地税局教育培训要求,年初制定方案实行,培训共分两期,本期培训为期三天。此次培训特邀请县委党校专家讲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相关知识。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将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将思想和行动自觉聚焦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汝城地税健康平稳发展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尚锋 严阳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6/4417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