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州市地税异地稽查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黄舒婷 2017-09-05 20: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谭铁强)9月4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地税局组织举行全市地税异地稽查工作动员会议,正式拉开了异地稽查工作序幕。

  本次异地稽查与区域税收专项整治相结合,由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牵头组织实施,共抽调16名稽查业务骨干组成8个检查组开展检查。检查范围以由郴州市城区、资兴市、桂阳县、永兴县、宜章县组成的郴资桂、郴永宜“大十字群”为重点区域,检查对象为16户房地产企业,主要检查被查对象2015-2016年度的纳税情况。

  和往年相比,这次异地稽查最大的特点是首次采用了“双随机”的检查方式,所有的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均从金税三期系统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抽查情况和抽查结果将进行公开,整个稽查执法过程更加公开、公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5/4415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