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国税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黄舒婷 2017-09-04 09: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红网岳阳9月4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为深入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和学习情况,为其搭建更广阔的成长平台,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组织18名青年干部举行座谈会。

  会上,18名青年干部一一畅谈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体会以及问题等,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快速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牢牢坚持原则守底线,勇立潮头敢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的新时期国税干部。

  汨罗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会加指出,青年干部是国税事业的希望。他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干事创业的勇气、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决心,加强学习,迅速成长。同时,鼓励大家辩证看待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

  会上,汨罗市国税局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就“青干夜训”和“以师带徒”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意识,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下阶段,汨罗市国税局将进一步完善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方案,拓展学习平台,加大轮岗力度,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为综合性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4/4414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